睡老师既然披着小号出来骂人,我就再写篇呗

怎么港,睡老师别大号被我艾特了都不敢正面回,光知道披着路灯小号出来疯狂骂人下作了。

其实别说认错了,我甚至不指望老师有脸用大号回复我,毕竟大号佛系努力接受粉丝景仰,小号背后作妖喷人,一直是老师营销学的拿手好戏

那我就以直报怨呗。

抄袭这事儿我上一篇文喷过了,这篇我喷人品。材料有多少,我讲多少,如果太保守了不及老师万分之一,也欢迎知情群众们补充:

我也不管睡老师的大学语文通识课本上怎么写人品和文品,我只知道,贫乏而狭隘的写作来自于贫乏而狭隘的思想,人品差总有一天会展现在文章里

论人品,我当然不如佛系睡老师容易得到偏袒。我没有明面上哄粉丝,背地里槽到飞起还想搞粉圈研究的高高在上,没有学着其他人的开车框架把自己“真实经历”套在纸片人上的坦荡(对该行为保持中立,但老师能不能写好一点,都学了这么久停车场热文了,能不能别这么杀猪纪录片式写实……),没有每天发泄自己抑郁症,但在其他抑郁症博主面前突然拼命炫耀自己冷静成熟社会加重他人情绪的下作

一句话吧,睡老师没有共情心,同时虚荣心极强,思考/工作/写作能力无法与之匹配

所以以下行为虽然看着错乱,但也始终如一:靠几篇其他论文速成论文,是“即使生病也第一个交,我融汇能力强,所以我厉害”,靠模仿很多篇文章速成文章是“都是灵感来源,抄人文章留下逻辑演进和硬人设雷同,是我融汇能力强,所以我厉害”,安慰其他抑郁症是“我很厉害,我捱过来了,我是人生导师”,去其他抑郁症面前秀肌肉是“我哪知道这人这么敏感,我捱过来了我真厉害,这人受不了是不够厉害吧和我有什么关系”

最后一件事是我下定决心喷一喷老师人品的契机。老师不仁,我也不义

(好烦怎么还有这么多料,不想写了)

以及,抄袭逻辑雷同和证据链都放到这份上了,仍然觉得只有逐字逐句才算抄袭/产粮最大抄袭无罪/谁会装可怜谁就可怜的粉丝,麻烦就自己取关呗

本博主没有睡老师的以上任何优点,学不会当面背后两套,只有高冷而已,不想产粮给没有是非观念的人看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Ad h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