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群众提醒!睡老师的回应看了,还是那套避重就轻,老师和老师的文盲小粉丝是真没脑子看懂我写的这段话还是故意装不懂,我们大家自由心证吧:

 

“每个人的思维和表达模式不一样,为什么这句话后面要接那句话,为什么要在这里突然收尾,这是不同作者的审美骨架,并不是那么好糊弄过去。也许外人只能看出开头风格相似,但我作为作者一眼就明白。”

 

再帮老师放一遍扩写前扩写后,帮老师破碎的大脑建立下整体感

 

扩写前-《最后一话连载》:

我虚构地震的时候并不怕被看穿,我虚构自己和带土的幸福结局时同样不怕。我九十一岁了。距我失而复得已过了六十年(1),距我的死日也为时不远(2)。历史已经翻篇。对现在的人类而言,忍者的打打杀杀已经过去,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只是旧时代摇摇欲坠的油灯下,甘愿赴死的最后几只飞蛾,他们真实的结局究竟如何,至多是教科书上无人关心的一行字(3)。不会有人发现我做的手脚(5)。


扩写后-《恐怖房间》08: 

这本书终于写完了。我不知道我是以怎样的心情决定写下这样一本书的。距宇智波将军离世已有五年(1)。而我也受大筒木事件的辐射影响,需要经常躺在病榻之上(2)。在事情风波已过的今天,木叶以及火之国全境所笼罩的恐怖早已消散,只留下一道钻心的伤疤,待这个国家和他的人民依靠时间慢慢愈合(3)。而这本书,我想,或许就是我进行自我排解的一种方式(4)。这也就可以解释,我为何要在书里添加那么多虚假可笑的情节(5)。


总之,老师沾沾自喜说专门去停车场找xx的文得到写文灵感的截图我看了。其他各种承认的截图我也看了。但我也不指望永远正确的老师有啥反省,不说了,仍然看不起老师的人品/文品/传媒商科人设,仅祝老师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Ad hoc | Powered by LOFTER